login-user-img 登入/註冊
2022 LIVDAY仲夏心騎天
float-heart-outline 0

2022 LIVDAY仲夏心騎天

date 2022-09-18 (日)
tags 75km 45km

關於 About

2022/09/18將在中部麗寶樂園東區落羽松舉辦LIVDAY活動第二站-「仲夏心騎天」,秉持著「挑戰、安全、氛圍、同好」元素來設計活動,並發起二條活動路線,一條長距離挑戰心形公路,一條吹風看海逍遙遊,同時更推出麗寶樂園的加購票卷與住宿方案,這次不僅讓大家可以帶著身邊重要的人一起前往自行車島國的中台灣騎車挑戰,更可以與家人、朋友 一起玩樂麗寶樂園 。

我們正式邀請您和身邊的所有姐妹、家人、男友一起到中部騎車,可以參加吹風看海組,享受被寧靜的鄉村景致還有天然的田野綠色道廊包圍,也可以參加心形公路挑戰組,一起力拼75k起伏的丘陵地形,而沿途多樣化的景觀,多項美景,將盡收眼底。同時透過大家的力量及渲染,傳遞出女性騎乘自行車活動,也可以騎的很美,很健康、很亮眼。

(一)、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2年9月18日(日)
活動地點:麗寶樂園露營區落雨松林 (421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07/25  23:59:59 (截止日到期或報名額滿即不再受理報名)
報名費用:心形公路 75KM NT $1000元 /  吹風看海 45KM  NT $800元
晶片計時:活動為鼓勵勇於挑戰自我,活動採晶片計時,不計名次。
報名資格:身體健康無心血管疾病,年滿18歲,有自行車騎乘經驗者。(不限定, 男性及女性皆可報名此活動)。

(二)、活動單位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運動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承辦單位:LAVA台灣鐵人三項公司
贊助單位:捷安特股份有限公司、麗寶樂園渡假區

(三)、路線簡述

LIV DAY心形公路 75KM  (外圍設有3個補給點)
  -麗寶樂園露營區落雨松林>永豐六分桐花步道>台1線>心形公路觀景點>縣道128>台13線>麗寶樂園露營區落雨松林
  -限6小時 / 路線資訊及爬升圖 

LIV DAY 吹風看海 45KM (外圍設有1個補給點)
-麗寶樂園露營區落雨松林>忘憂谷>南埔里運動公園>鷺鷥林>濱海自行車道>廍子堤防>麗寶樂園露營區落雨松林 
-限6小時 / 路線資訊及爬升圖

**大會於活動前仍可能因任何因素調整日程表時間及內容,將會更新於FB粉絲頁(LAVA台灣鐵人三項公司)及大會官網。建議參加者須隨時留意更新資訊,以便安排行程為各項重要活動做事前準備。

(四)、活動時程

(五)、裝備規定:

  1. 自行車須具完整之前後剎車,全程須戴安全帽,另建議備有效車頭燈及尾燈各一組
  2. 如遇雨天,應自備雨衣
  3. 請自備隨身檢修工具
  4. 請自備口罩 / 會場請全程帶上口罩

(六)、參賽紀念品:

  • 賽事僅提供線上完賽證書,歡迎賽後以手機掃描號碼布上QR code或上成績官網www.bravelog.tw下載電子證書。
  • 短T尺寸表

(七)、抽獎資格

完成者將現場抽出
-SRAM RIVAL無線電變 乙名
-LAVA*Liv台北二鐵賽門票 三名
-自行車車鞋Liv MACHA PRO 二名

(八)、E-BIKE 租賃服務

https://forms.gle/w8DM64KK8F3bG65NA

- 一起用E-BIKE來享受騎乘的美好並玩樂一天

  • 重要活動規則及相關注意事項,請參閱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