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user-img 登入/註冊

關於我們

別讓賽事成績只是回憶!簡單掌握你的運動軌跡

品牌故事

BraveLog 為參加比賽的你,提供一站式成績查詢服務。我們希望所有大大小小賽事的光榮時刻,BraveLog 與你一起參加,幫你保存關於你的所有記錄。 在比賽當中 BraveLog 追蹤你的即時位置,預測你的完賽成績,讓現場助陣的親友更好的知道你的狀態,即時在下個地點為你加油打氣。 完成比賽後,能立即透過 BraveLog 取得成績與證書,收錄在你個人的紀錄牆,輕鬆保存珍貴的回憶並與跑友們分享。 如果你希望參加的比賽,由 BraveLog 為你提供服務,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我們會立即與賽事主辦單位聯繫,確保你擁有最棒的參賽體驗與保存你所有賽事記錄。
BraveLog 小助手聯繫方式: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

請依照問題的類型,將您的訊息寄至以下的Email地址 同時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賽事訊息: [email protected]
廣告合作: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