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user-img 登入/註冊
黃馨儀
2023臺北馬拉松

距離
全程馬拉松
成績
2:56:42
圖片來源:黃馨儀 提供

選手介紹

黃馨儀的跑步旅程,就像她的性格一樣,充滿活力和熱情。從國小時就對體育充滿興趣的她,學生時代就積極參與各種運動隊伍,無論是田徑、桌球、手球還是籃球,每一項都喜歡。她在跑步這條路上的歷程,正如她對生活的態度一般:全力以赴,享受過程。

進入大學後,黃馨儀的生活節奏有了新的篇章。每天傍晚在景美河堤的慢跑,不僅是她放鬆心情的方式,也是她與自己對話的時刻。她用跑步探索世界,每一步都充滿好奇和探索的樂趣。

2015年的加入新竹路跑社,為她的跑步生涯增添了新的章節。在跑友的鼓勵和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黃馨儀的成績逐漸攀升,從初學者蛻變為馬拉松賽道上的佼佼者。2019年的東京馬拉松和2022年的台北馬拉松證明了她的努力和進步。

2023年台北馬拉松是她又一次的突破,以2:56:42的成績斬獲佳績,不僅刷新了個人紀錄,也在全國歷代排名中攀升至第26位。對黃馨儀來說,跑步不僅是一種運動,更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追尋自我的旅程。

展望未來,她希望在保持健康的同時,繼續享受跑步的樂趣,追求更高的目標。黃馨儀的故事不僅是關於速度和耐力的展示,更是關於熱愛和堅持的美好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