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user-img 登入/註冊
李奇儒
2023臺北馬拉松

距離
半程馬拉松
成績
1:09:32
圖片來源:李奇儒 提供

選手介紹

李奇儒的運動生涯始於國中,國三全中運摘下800公尺和1500公尺雙金,其中1500公尺還打破了高懸22年的大會紀錄。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在全國的田徑賽事中不斷嶄露頭角。無論是在校際比賽或是全國性賽事,他都展現出了卓越的運動才能。即使在遭遇身體不適和疫情的逆境中,李奇儒依然保持著對田徑的熱愛和對勝利的渴望,他的這份堅持和毅力為他在田徑領域贏得了更多的榮譽。2021全運會李奇儒在5000公尺摘金,征戰田徑場超過十五年,終於登上全國頂峰。

2023臺北馬,李奇儒以1:09.32的成績完成了半程馬拉松,這不僅刷新了他個人的最佳紀錄,更在全國歷代排名中位列第36位,也證明了他在面對不斷挑戰自我的過程中所展現的堅持與努力。

2023年的臺北馬拉松成績不僅是對李奇儒運動生涯的肯定,也是對他不懈努力和持續進步精神的最佳見證。在田徑場上,李奇儒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尋找新的目標和高峰。他的故事和成就激勵著無數年輕運動員,證明了通過不懈的努力和持續的訓練,即使在面對困難和挑戰時,也能夠達成個人或職業上的卓越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