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user-img 登入/註冊
陳雅文
2022臺北馬拉松

距離
全程馬拉松
成績
2:59:39
圖片來源:陳雅文 提供

選手介紹

自 2013 年開始跑步的陳雅文,經歷過九年的歲月,這塊全馬破三的夢才逐漸在眼前顯得立體且真實。正如她所說的,夢想不是靠想而不去實踐,永遠不會成功。

最初開始跑步是為了保持體態,於是每天晚上在四號公園外圍人行道上繞圈圈,從 5-6 公里漸漸增加到十幾公里,慢慢的跑出興趣,便在網路搜尋相關資訊,進而接觸到社團。才知道跑步也有課表,練習會讓人成績進步。和跑步相處了五到六年後,發現很喜歡跑步,在跑步這方面學習到很多事情,願意花很多時間投入,漸漸才開始有想更上一層樓,自我挑戰。

陳雅文對跑步想法很單純,因為喜歡跑步才成為習慣,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即便是日復一日,看似同樣枯燥乏味,也會願意把心思放在那裡。而在 2022 年臺北馬拉松達成 Sub3 ,那分感動其實和當初完成初馬是一樣甜美、一樣感動(XD)。

每年,陳雅文為了讓自己更精進,立定目標去努力。這次很意外地入選長明賞,明白自己成績並不是最優秀,只是花的時間比較多在跑步這塊,能入選其中感到榮幸與感動。完賽成績的背後是多少艱苦的付出才有的回饋。能入選長明賞就是種鼓勵與肯定,往後的目標一定會更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