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user-img 登入/註冊
陳逸寧
2023臺北馬拉松

距離
全程馬拉松
成績
2:56:41
圖片來源:陳逸寧 提供

選手介紹

陳逸寧,在運動和生活中都展現了她的藝術家氣質和堅韌不拔的性格。2022年台北馬拉松中,她以2:50:52的驚人成績完賽,比前一年的成績提高了近三分鐘。這一成就不僅是對她辛勤訓練和犧牲的回報,也是對她不屈不撓精神的最好證明。

逸寧擁有一種不輕易鬆懈的堅持,這讓她從2020年首次突破3小時大關,一直進步到接近2小時50分52秒的成績。她身軀瘦小,但內心卻藏著一位堅韌的跑者。作為一名設計師,她在工作和跑步上都全力以赴,將藝術家的精細和堅毅融入每一步跑步中。

由於工作的原因,逸寧常在板橋、新店一帶獨自訓練,從教練學習和吸收知識。去年台北馬拉松中,她以個人新紀錄的成績首次入圍長明賞。她或許不是最閃耀的星星,但她一直是最努力的那個人。

在2023年台北馬拉松中,陳逸寧以2:56:41的成績完成比賽,拿下女子組總排名第一。這一成就不僅體現了她在田徑賽道上的優秀表現,也展現了她對跑步的熱愛和對自我挑戰的不懈追求。